由於實在耐不住性子, 拖著老公跑去了一趟婦產科診所, 就為了讓自己可以安心, 想說....上星期回診, 醫生說大約五週, 那這星期應該就是第六週囉! 依照"正常"情況, 6-8週應該可以聽到心跳了, 所以, 等不到下星期回診了!!

花了掛號費150元, 等了將近一個小時, 終於輪到我了, 進入診間, 跟醫生大約說明了我的狀況, 就直接上床準備照超音波, 先從腹部超音波開始, 眼前螢幕出現一個"黑洞", 其實就是所謂的胚囊, 我和老公對這"黑洞"很"感冒"!! 因為上一次的懷孕, 就一直只看到黑洞, 而看不到胚胎, 所以, 真的很不想只看到那一個黑洞, 比較想看到的是裡面的"東西", 跟會碰碰跳的小心臟!! 醫生邊測量那黑洞大小, 邊跟我們說, 這大小大約是五週! 五週!!!!!!!! 不是已經六週了嗎???? 醫生說, 現在算是初期懷孕, 看不到胚胎是正常的, 不過醫生知道我的擔心, 就問我, 要不要試試陰道超音波, 會看得比較清楚, 那是當然要的!! 其實, 我是不喜歡照陰道超音波的, 因為不舒服吧!! 不過, 或許是女醫師, 手法很"溫柔"!! 一點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!! 果然, 看得比較清楚, 但是還是看不到胚胎, 雖然醫生有懷疑黑洞裡的隱約小白點, 嘗試去聽心跳, 還是聽不到!! 雖然知道或許是因為週數太小而聽不到心跳, 還是掩不住失望! 醫師又說了, 目前我的"黑洞"大約一公分左右, 通常如果長到二公分還是看不到胚胎的話, 就應該是空包彈! 再等一個星期再看看囉!!

出診所, 就跟老公說, 可惜浪費了150元掛號費跟一個小時的時間, 老公說, 不會啦!! 至少多學到一個新知識ㄚ!! 擔心了這麼久, 結果還是得等到下星期, 唉~~ 其實真希望可以趕快確定, 可以跟公婆說這個好消息, 看可不可以吃到婆婆煮的營養好料喔!! 小麥~~~~~~~~加油喔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