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早了"放榜"的日子, 也讓我提早了兩天感受"一半"的開心!!

自從植入後, 心裡真的是....既期待又怕受傷害! 每天"成功"&"失敗"這兩個念頭輪流出現在我的腦海, 甚至才不到第七天(聽說七到十天可以驗出是否懷孕?)就急得拿之前沒用完的驗孕棒來驗, 當然....結果是....令人"失望"的! 不過, 我不放棄的等待一段時間後再去看....真的有一條....不仔細看看不出來的淡淡的一條線, 還拉著老公幫忙確定是否真有那條線!! 就這樣.....每隔兩天左右, 總是要驗一次, 而那一條淡淡的線漸漸出現的時間有比較快一點, 也漸漸的明顯一點, 但總是沒有"應該"要的那麼明顯那麼清楚, 所以, 還是抱著存疑的不踏實心理! 雖然如此, 我跟老公還是常常跟肚子裡的"小麥"&"高梁"說話(小麥我取的, 高梁是老公追加取的), 要他們加加油! 爸爸媽媽在等他們! 又因為這一次的植入植了四個胚胎, 基於避免要減胎, 所以也常跟肚裡的寶貝們說, 希望他們可以猜拳, 最多兩個就好!!

兩個星期的時間真的很難熬, 要時時小心, 時時注意, 又不確定是否小心的值得, 因為沒有太大的感覺, 只有在吃了黃體素之後, 頭暈的感覺是最真實的! 終於就在今天, 原本是應該在下星期一才抽血檢查的, 但因為不方便, 就提前到今天到台大人工生殖室報到抽血! 照例在今天一早, 又拿了驗孕棒來試, 那第二條線更清楚了一點, 但沒到很清楚的程度, 不過出現的時間更短了, 所以今天心情算是不錯!! 

驗血的結果要下午兩點打電話去問, 原本要自己不要太在乎的, 想說等他們打來好了, 因為之前總是忘記打去, 他們都會主動打來, 但是熬到了快兩點半, 還是忍不住打了過去, 電話那頭傳來....懷孕...兩個字, 開心....是真的開心! 但是....只能算是開心一半吧! 因為, 之前的自然懷孕, 總是撐不過"十周", 我想....過了十周, 我才會真正的"開心"吧!!

小麥、高梁.....成功了一半......繼續加油喔!!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